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掌上新宠 2011 CES展会十大平板电脑新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2:00

  联想乐Pad可拼接标准键盘实现一机两用

  与苹果iPhone来一决高下的手机产品有很多,而我国联想公司所推出的乐Phone就是其中之一,当然,在平板电脑的领域中,一直在我国消费电子产品中处于领军企业的联想公司自当也不示弱,早在2010年7月,联想就已经确认要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下的平板电脑--联想乐Pad,而且,联想公司也表明,乐Pad选用Android系统之所以与乐Phone采用一样的系统,乃是为了日后可以让二者更好的兼容。在此2011年CES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联想乐Pad也高调的出现在联想的展台上。


  我们看到,联想乐Pad的整体设计仍然坚持着乐Phone简洁的设计,但基于屏幕尺寸的增大,让联想乐Pad不显得那么圆润。而更让我们所熟悉的是,联想乐Pad对于界面的优化也是延用了乐Phone漂亮的四叶草界面和可以实现互联网应用推送的两种界面,这样联想乐Pad与联想乐Phone就能做好更好的有机结合,令二者在操控方面提供了很大的熟悉度。


  作为平板式电脑的联想乐Phone,其系统为Android 2.2系统平台,并预置了丰富的互联网应用支持,理论上能够兼容许多Android系统手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乐Pad同样采用了针孔式的接口,与联想乐Phone一样可以连接标准的键盘,不仅如此,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联想乐Pad由于使用Intel i5/i7系列的处理器,在结合了实体的标准键盘后,还能够轻松将平板电脑转换为Windows系统,可谓真正的一机两用。


  据悉,联想乐Pad最初上市将会为用户提供WCDMA和EV-DO两种网络制式,并会提供16GB和32GB两种不同的存储可供选择,而最基本的16GB+WIFI版本的联想乐Pad预计销售价格从3499元开始,并且联想公司也表示,联想乐Pad将会针对中国用户进行大量的定制开发,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