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掌上新宠 2011 CES展会十大平板电脑新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2:00

  搭载Win7系统 三星滑盖平板电脑Sliding PC 7 Series

  近几年,韩国三星电子所推出的消费电子产品往往都是出人意表的,并且以惯用的机海战术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之余,还能够快速的积累经验。对于三星电子来讲,永远不甘于人后的态度在本届CES消费电子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款十分引人注目的滑盖式平板电脑--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


  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区别于同类产品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内部提供了标准键盘的加持,当该机在闭合的情况下,与同类产品一样呈现为简约的大屏全触控形式,而当滑出键盘后,便可摇身变成一部轻薄的10.1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而在系统方面,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也与我们所熟悉的笔记本电脑一样预装了Windows 7 Home高级版操作系统,其界面上优化的更为直观漂亮,加之该机全触控+实体键盘的双输入支持,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即是预装了Windows 7 Home高级版操作系统,那么在硬件方面,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采用1.66GHz Intel Atom Z670的处理器,2GB DDR2内存,提供32GB/64GBmSATA SSD固态硬盘,机身上海提供了USB 2.0端口,支持HDMI输出以及4合1存储卡读卡器,在配置方面与我们传统的笔记本电脑更为相近。


  功能方面,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功能则涵盖了音乐、视频、照片、笔记、天气、适中、指南针等众多应用,借助该机的强劲系统,用户可以方便的安装各样程序。而续航能力上,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配置6芯锂聚合物电池,并且经过了三星节点技术处理,完全充电后,续航能力可达持续9小时之多。


  据悉,三星Sliding PC 7 Series将会在2011年3月份上市,售价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636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