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掌上新宠 2011 CES展会十大平板电脑新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2:00

  支持Flash MeeGo系统平板电脑真机亮相

  提起到MeeGo系统,相信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诺基亚,确实,这个未来成为诺基亚高端机主要系统的MeeGo,不知作用在平板电脑上的体验会是如何的升华。在本次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位于MeeGo的展区,一款WeTab品牌的平板电脑首度出现。


  因这款产品采用了Intel的处理器,是英特尔与诺基亚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平板电脑产品,而且根据英特尔公司的官方数据表明,这款MeeGo系统的平板可以具有更快的启动时间,支持Flash,能够构建一个更方便的社交网络,并且具备病毒免疫功能等种种优势。


  而在界面上,MeeGo系统平板拥有非常丰富的工具栏设置,提供在整个界面的右侧位置,而其他许多定制化的应用则放置在界面中间,用户可以触控上下滑动。由于该机是一款纯粹的全触控平板,自然提供的也都是虚拟的触控键盘,在界面右侧的工具栏中提供有按钮,只要点击边和将左侧屏幕激活。

  虽然对于这款MeeGo系统平板电脑的系统配置并不得知,不过整体的实际操作速度还是相当理想的,并直接能够支持Flash的观看,遗憾的是,该平板电脑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都并未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