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掌上新宠 2011 CES展会十大平板电脑新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02:00

  Tegra双核处理器 戴尔Streak 7平板电脑

  在本次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戴尔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世人宣布将推出移动计算和游戏PC新品,其中就涵盖了全球第一款4G网络的平板电脑Streak 7,该机最大的亮点九在于其康宁耐磨玻璃的多点触控屏幕以及Tegra双核处理器的优秀配置。


  戴尔的这款Streak 7平板电脑,采用了流线型的椭圆形外观设计,具有着更加优秀的持握感且利于携带,整个屏幕部分都采用了康宁耐磨玻璃,防止用户在使用时造成屏幕磨损的情况,并且该机能够进行自由的多点触控支持。


  戴尔Streak 7采用了T-Mobile的高速4G网络以及预装有众多的应用软件和戴尔Stage软件,能够便捷的管理图片、音乐等内容。同时,戴尔Streak 7植入了Android 2.2系统平台,采用了Tegra双核处理器,配以1GHz的主频,将获得高速的系统运行能力。


  不仅如此,戴尔Streak 7还内置有无线局域网WIFI模块、蓝牙、13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用户可以在3G、4G和WIFI网络随时切换。而且,该机还提供了Adobe Flash Player 10.1应用,可以轻轻松松实现对Flash文件的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