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谷歌Matias:我们会让Andriod 3.0变得更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10:5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Google Android 3.0开发主管Matias Duarte在CES 2011上接受了国外著名媒体瘾科技的记者专访。以下为专访内容:

     Matias是WebOS,以及Sidekick和Helio UI的创始人,目前领导Google Android用户体验团队,主要从事Android 3.0(又称为 蜂巢Honeycomb)的交互设计工作,将他的奇思妙想融进Android平台。这是Matias离开Palm之后第一次接受电视专访,我们就他参与姜饼(Gingerbread)和蜂巢(Honeycomb)的开发,Andorid有哪些需要放弃的东西、桌面操作系统如何影响移动设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MK)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