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华为徐昕泉:IDEOS手机/S7平板电脑Q1国内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13:39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伟 拉斯维加斯报道)2011年1月7日,搜狐数码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报道团独家采访了华为终端公司副总裁徐昕泉,在专访中,徐总表示:华为非常重视本次CES展会,全线产品都在会上展示。华为IDEOS手机去年9月在柏林、伦敦及香港同步发布后,在国外销售的很好。截止至11月,上市仅两个月的IDEOS手机创下单机销量破100万台。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在国内上市。

华为终端公司副总裁徐昕泉
华为终端公司副总裁徐昕泉

    对于2010年华为手机的销售情况,徐总向记者表示,去年的全球销售相比09年增长了54%。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500万台。2011年徐总预计销售增长继续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

    谈及平板电脑话题时,徐总总结的一句话:本届CES是让平板“飞”。可以看出平板电脑在本次展会的火爆程度,可见一般。但是如何在众多厂商都在推广平板电脑的时候,做出差异化这才是以后发展的根本,无论是从产品设计、软件配置等有所差别。在销售渠道、销售方式上也要所有差别。这样才有自己的立足根本。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