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厂商展区

三星电子新闻发布会领衔2011CES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14:39
 

  拉斯维加斯,2011 年 1 月 5日 –在CES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三星电子新闻发布会先于CES展隆重举行,全线智能产品展现了智能设计、智能体验、智能链接的全新智能生活,开启数字技术的新纪元,并主张从更加人性化的角度进行技术研发。同时,三星发布了引领智能电视新时代的四大原则:获取、认同、惊异和行动。


  获取:以简单、直觉的方式获取高质量内容。

  发布会现场,观众生怕错过了决定电视产业未来的任何一个情节。“下一代消费电子产品的开发是以人类生活为核心的。对于三星来说,这就意味着娱乐活动是激发人们的好奇心,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添加色彩。”三星电子视觉显示部(Samsung Visual Display)总裁Boo-Keun Yoon发表主题演讲。阐述三星电子“人性化数字技术”的理念,并诠释了三星致力于通过2011家庭影院生态系统塑造的完全沉浸式娱乐体验。

  



  认同: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水乳交融

  惊异:完全沉浸式观看体验带来新的愉悦感受

  行动:对于健康星球的承诺

  三星2011 LED电视比LCD电视节能40%以上。另外,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碳排放指数中,三星在全球IT公司中排名第一。在过去两年中,三星还获得了美国国家环保局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标签。近期,三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获得了环保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奖。

  



  在现场还有更为神奇的一幕:打开三星智能手机,三星相机、Smart TV同步播放手机内容,用三星相机拍摄照片,三星智能手机及Smart TV同步上传。在一定近距离范围内,三星产品的智能设计,可同步智能连接,为观众带了神奇的智能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