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蓝牙无线+闹钟造型!漫步者CES第一爆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08日14:54
 

    作为国内音箱龙头的漫步者,此次也携诸多精品、新品亮相。而今天,我们率先看到的是它的三只超可爱的小箱子!

阿斯顿法守法

我们可以看到,它的造型和漫步者早先的M20有些相似。但是,也只是相似而已,内在就差多了,我们一一道来!首先,它们配有iPod接口,可以搭配iPod/iPhone使用。

另外,左上角的这只配有多种接口,可以接驳现有的多媒体音源设备。而右上角这个就更不简单了,它是一款采用蓝牙技术的无线音箱。这样一来,你可以将它放在床头,用手机与它链接,从而欣赏音乐了。

阿斯顿法守法

阿斯顿法守法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