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现场花絮

CES2011花絮:华为占据CES展会日报封面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8日14:5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月7日-10日(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011年1月6日-9日),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展览会,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这个始于1967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迄今亦然走过40余个年头,本届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乃是有着历史意义的第44届盛会。届时,除美国地区之外将会拥有1200多家厂商前来参展,其参展厂商数量相较2010年增长25%,而且数据表明,预计将会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参展者参加本届国际电子产品展览盛会。

华为占据了CES展会日报封面
华为占据了CES展会日报封面

  随着中国企业在全球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我们在CES上也越来越多的看到中国厂商的身影。在此次CES上,我们惊奇的发现展会日报封面广告是华为E5s,而在往常这都是sony、松下等地方占据的版面,这意味着国际市场对于华为的认可,而华为也开始了消费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