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4G网络手机主宰 2011 CES八款机皇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03:14

  北京时间2011年1月7日(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011年1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伴随着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的主题演讲中,盛大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将四天。据数据显示,本次的2011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会有总数2500多家厂商携带自己旗下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前来参展,将会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人次参参观此次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了25%之多。


  作为在全球历经了40余年洗礼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该展会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深远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届时,参展厂商将展示出自己旗下最新研发的尖端科技产品面向世人,不仅展示了旗下的技术实力,而且从中我们还可以获知未来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发展趋势。那么相较去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2011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更多的围绕了3D技术、4G网络、节能智能等领域,其拥有着顶尖技术的消费电子产品更值得我们所关注。

  过去的一年里,个人移动终端手机产品,在3G智能互联网的普及下而告终,而在2011年伊始,本次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各大移动终端厂商将未来的手机产品发展方向定位4G+双核时代,将网络与智能更有机的整合升华,使得个人生活必须的手机产品真正迈入个人掌上移动终端时代,那么尽管在本次盛会上,我们看到各大移动终端厂商所展示的手机类产品为数不多,但仍然有许多运行尖端科技可荣登机皇宝座的重量级机型。在此,我们搜狐数码为广大消费者挑选了具有代表意义的八款新品手机,下面,擦亮双眼,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新一代机皇的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