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4G网络手机主宰 2011 CES八款机皇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03:14

  侧滑全键盘 摩托罗拉CLIQ 2登台亮相

  对于摩托罗拉公司来说,经典的产品必然要延续流传,就如同摩托罗拉定位商务系的“明”系列产品。2009年,摩托罗拉Android系统开山之作CLIQ横空问世,搭载着摩托罗拉公司特有的Moto BLUR平台,与互联网更好的有机结合,让世人重拾了对摩托罗拉旗下手机产品的信心。而在过去的一年里,摩托罗拉的CLIQ续作摩托罗拉CLIQ 2的传闻不断,就在前不久曝光了摩托罗拉CLIQ 2之后,今天,摩托罗拉CLIQ 2(代号为Begonia)手机正式出现在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

  我们看到,摩托罗拉CLIQ 2的整体设计风格与摩托罗拉CLIQ是如出一辙,都是运用了圆润的线条处理,不过相比前作摩托罗拉CLIQ,摩托罗拉CLIQ 2对完整的QWERTY键盘进行更改,比起传统整齐的键盘设计,摩托罗拉CLIQ 2蜂窝式的按键于我国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的北京水立方场馆的外形非常相似,看上去相当的个性。



  摩托罗拉CLIQ 2装载了一块3.7英寸854×480(FWVGA)分辨率的屏幕,其屏幕色彩非常细腻真实。此外,摩托罗拉CLIQ 2搭载了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与前作CLIQ保持一致,并且CLIQ 2也在系统中加入了Moto BLUR的平台,利用这个元素的支持,用户可以在创建账户后轻松的实现同步备份,并将互联网各项应用有机的整合在一起。



  摩托罗拉CLIQ 2也植入了Android 2.2的系统平台,配置1GHz的主频,即是摩托罗拉CLIQ的续作,尽管我们并未得知该机的准确硬件配置,不过相比此前的传言配置要高,可以保证系统高速的运行。


  目前,摩托罗拉CLIQ 2还并未提供确切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不过相信摩托罗拉CLIQ 2的正式上市将会距离我们不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