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4G网络手机主宰 2011 CES八款机皇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03:14

  无线互联网发射 HTC Freestyle亮相

  尤记去年的展会上,HTC首部采用着Brew MP系统手机HTC Smart的展示,被许多用户称之为伪智能机,事实上这种说法并不准确,Brew MP系统是由高通所开发的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系统平台,可以向下痴痴Brew的应用程序,因为是面向大众市场所开发,所以因拥有的Apps应用软件不多,因此相比时下的主流智能手机产品确实有所逊色,不过该机对于智能用户来说仍然是不错的选择,而其机身设计也会更加的小巧。


  而在本次的CES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HTC公司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再次推出了搭载Brew MP系统平台的手机--HTC Freestyle,由于同样定位于入门级智能手机范畴,所以该机的整体的外形设计就颇为小巧时尚,全铝质的机身也获得了较轻便的重量。


  HTC Freestyle装载了一块3.2英寸的电容式屏幕,别看该机采用的智能系统并不是主流的,不过该机还是采用了HTC自豪的HTC Sense界面,其丰富的Widgets组件自由定义功能,增强了该机个性化乐趣。


  HTC Freestyle被植入了Brew Mobile Platform(Brew MP)系统平台的手机。该系统是高通公司在去年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平台,支持几乎所有流通于市场上及使用各种3G技术的手机和移动装置。其主要优点便是借助Brew移动平台软件开发套件可以让软件开发商与设计者轻易地为手机与手持移动装置打造新的应用软件、Widgets工具应用程序以及定制的操作接口等。


  据悉,HTC Freestyle将由美国运营商AT&T在今年的2月份推出该机,不过目前上市价格暂未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