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演讲实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12:0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在拉斯维加斯CES上,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发表了年度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内容。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登台作上午的第二场主题演讲。Mulally介绍了福特福克斯电气、福特的第一辆电动汽以及福特公司在CES亮相的第一辆汽车。同时,Mulally宣布,福特公司2012年前将在美国推出五款电动汽车。

  Mulally说:“今天我们展示的不光是电动汽车,而是整个福特汽车公司。”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使用240伏电源插座只需三小时即可充满电。用户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Value Charging软件,它只在电量极低时才为汽车充电。

  Mulally谈到了福特在汽车行业的雄厚实力,称福特产品在质量、安全、能效和智能技术方面都是顶级。

  Mulally还谈到了福特SYNC车载系统,这一系统能通过语音连接和控制车内功能,减少驾驶者分心的可能性。消费者还可以与家人保持联系,与孩子进行交谈,使用iPods等等;而驾驶者的双手不必离开方向盘,保证了安全性。

  Mulally说:“我们相信,福特正通过语音控制提高驾驶便携性和安全性。这对我们和消费者都非常重要。”

  随后福特高管Jim Buczkowski解释了新推出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连接技术。他谈到福特如何了解消费者需求,并提出了福特的五项原则,分别是:五向控制、消费者爱液晶屏、颜色胜过功能、合理排列信息以及只提供相关信息。

  MyFord Touch重新设计了驾驶者与汽车的界面,参照现代消费电子产品的屏幕与控制,符合简单易用以及显示时尚的要求。此外,该技术还以最简洁的菜单排列方式安排了功能和设定,将驾驶者的分心程度降到最低。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门副总裁Derrick Kuzak说:“MyFord Touch再加上新的SYNC功能,将给我们的用户带来一种重新爱上汽车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