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2011年CES体验:五大最佳和五大最差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1月09日12:07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电子展在本周末继续举行,大多数厂商已经展示了他们的产品。与往届相比,本届CES情况非常好,参展商和买家出席率均有所上升,双方的自信心比过去两年都有所增加。下面是本届CES上的五大最佳和五大最差。

  五大最佳:

  第五,RIM黑莓Playbook体验。RIM公司在本次CES上终于允许用户近距离观看并体验Playbook。

  第四,华硕公司。华硕公司发布了许多好的产品,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有很多创新,例如带有虚拟键盘的双屏产品给用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第三,思科视觉影像。多年以来,思科公司一直对公司骨干网络和全球大多数互联网通讯设施的基础硬件提供支持。现在思科公司以一种对自己更加合适的方式进行经营,即将产品销售给供应商,而不是直接面向消费者。

  第二,Android3.0。Android3.0或者Honeycomb,在本次CES中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但是对于该系统的大部分演示都仅局限于提前准备的视频。虽然Android3.0看起来很出色,但是苹果和微软并没有因此感到紧张,因为短时期内Android3.0并没有产生竞争力,而且消费者对现在能满足Android3.0系统的硬件环境的升级需求并不高。

  第一,摩托罗拉公司。该公司全新推出了Atrix手机和Xoom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3.0系统。

  五大最差:

  第五,NEC公司。NEC公司虽然推出一款有纪念意义的双屏平板电脑,但是它是因为一些负面因素而被记住的。

  第四,Verizon公司。据可靠消息,该公司已经与苹果公司商谈,为iPhone提供服务。在本次CES中,Verizon本有机会成为本次CES的头版头条,但由于没有过硬的新闻题材,因此传言多于真实消息。

  第三,3D电视。3D电视对于许多人来说不那么实际。根据某些研究结果,有三分之一的人不会使用这种技术。同时,该技术还存在许多值得改进的地方,离正式投放市场还有一定的距离。

  第二,4G技术。WiMax和LTE制式已经为成为取代3G无线宽带的标准竞争了很长时间。两者都被错误的称为4G技术。国际电信联盟去年已经说明LTE和WiMax都不能满足4G的要求。

  第一,微软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