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蓝牙+美色!漫步者CES2011新品大阅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9日12:09
 

    泡泡网音频频道1月9日 2011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进行中,虽然此前已经获悉漫步者将有大批新品展出,不过从实际参展的作品来看,无论是数量还是品类,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真可谓是眼花缭乱,精彩纷呈,以下我们将为您一一奉上。

战斧音箱

● 新品之一:战斧

    在去年9月进行的柏林电子展中,这柄漫步者“战斧”横空出世。它其实是一款无线蓝牙音响,也是我们之前预告过的漫步者音箱新方向之一。“战斧”不仅可以接驳iPad/iPhone/iPod等设备,还能兼容其它手机播放。无线蓝牙音响,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牛角音箱

● 新品之二:牛角音箱

    漫步者的工业设计行业闻名,之前诸多产品就用大胆的设计不断颠覆传统音箱概念。虽然尚不清楚这款形似犀牛角的音响的具体型号,但显然能接驳多种音源,而且还配备了一个无线的遥控器,试想下,如果在桌面或者床头放上两只“牛角”……

旅行音箱

● 新品之三:旅行音箱

    旅行包?NO,这是漫步者新款旅行音箱,在展台一眼就能发现它,尤其是黑色箱体套上红色马甲之后更加醒目。这款音箱采用一体化设计,做工精致,提手似为铝合金材质,不会造成携带负担,肩跨也非常方便。对于驴友而言,真正的户外音乐生活,不妨从它开始。

闹钟音箱

● 新品之四:闹钟音箱

    漫步者此前已经发布过一款专为iPod设计的闹钟造型音箱—M0,颇受市场欢迎。这次漫步者又带来了多款“闹钟”音箱升级版,更出色的外观,更多样的功能设置,有内置iPod底座的,采用蓝牙无线传输的以及支持SD卡、U盘的,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 新品之五:漫步色彩世界

    除此之外,大家也许也许曾经见过五彩的e3350,其实漫步者的“美色”并不局限于此,进入漫步者CES展台,就恍如进入艺术家的画室,在听觉盛宴开始之前,先让你的眼睛享受一番视觉大餐。

M500的靓丽后背

橙色与白色e3350

全新配色的m3 plus

斩获CES设计奖的M16以及屹立两旁的M20

    近年来,漫步者多年积累的研发功力逐渐绽放,多款造型各异、功能多样的产品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音乐享受。其中,漫步者在家居数字音响上的发力尤为明显,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功能表现都已将竞争者远远抛在身后,此次CES展品就是其中一部分体现。相信在未来,漫步者还将有功能更多造型更美音质更强的产品陆续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