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附件厂商称iPad 2屏幕为9英寸 厚度更薄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13:40
 

    【搜狐数码消息】  美国时间1月8日消息,记者刘晖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在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搜狐发现一家来自中国的数码配件提供商已经展出了为苹果iPad 2定制的保护套。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告诉搜狐,根据他们了解到的消息,iPad 2将于1月下旬发布,其屏幕尺寸为9英寸,而不是目前盛传的7英寸。

2011CES上展出的iPad2模具
2011CES上展出iPad 2定制的保护套

    陈先生是一家大型数码配件厂商的负责人,已经连续8年参加CES展会。他向搜狐展示了为iPad 2定制的保护套,与iPad保护套相比,其尺寸略小,边缘也更薄,同时,机身背后有明显的摄像头孔和新增的按键。

ipad2
2011CES上展出iPad 2定制的保护套

ipad2
2011CES上展出iPad 2定制的保护套

    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传闻7英寸屏幕的iPad 2将发布。虽然此后乔布斯否认了这个消息,但还有很多猜测认为iPad 2将锁定7英寸的屏幕,提高便携性。但陈先生告诉搜狐,他们从比较准确的消息渠道获得了iPad 2的具体尺寸和设计布局,展示一款9英寸的平板电脑,厚度比iPad略薄,背后有摄像头,并增加了几个按钮。“2010年传说iPad 2是7英寸屏幕,我们并不确认消息来源,根本就没有开模生产。直到得到了确切的消息,我们才开始大规模生产。”

    陈先生说,他们作为一家外销比例达到72%的企业,和美国的大型卖场等渠道建立了紧密的合作联系,针对平板热卖的趋势,也在生产和展示中加大了平板电脑附件的比例。“原本展位的一半是电脑包和相机包,现在都被平板电脑保护套等附件挤到角落里去了。”陈先生对平板电脑的市场增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