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春节LED电视大降价 中日平板电视大比拼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9日13:49
    时至年底,《赵氏孤儿》、《非常勿扰2》、《让子弹飞》竞相上映,大片不断,但是火爆拥挤的影院也是一票难求,反而是“一家一视”的大尺寸电视机来的过瘾,而持色彩更加优异的LED大尺寸电视机也到了春节促销的时刻,而现在市场上最受追捧的电视机产品分别是国产的性价比产品和来自日本的突出性能的产品。

年终LED电视大降价

  如何看待性价比这个问题,今天笔者将为大家选择了几款当前市场上火热电视机产品,相信这些电视必将为各位带来非同一般的贺岁片感官体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