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 3D

LG展出供手机设备4.3英寸裸眼3D显示屏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1月09日12:45
 

【赛迪网讯】LG电子将在拉斯维加斯消费者电子展上,展示一款供手机设备使用的4.3英寸裸眼3D显示屏。

“LG看到了3D手机屏幕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 LG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g-seok Park博士说,“凭借LG在显示屏、娱乐、以及移动科技方面的领先技术,我们将此项技术完美应用于观看手机3D电影及手机游戏中,为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搭载480 x800像素分辨率WVGA触摸屏,这款4.3英寸的3D显示屏为3D手机使用者提供了最完美的屏幕体验。手机仿真3D影像非常明亮,并且画质稳定。这意味着观众可以更长时间观看屏幕,不用担心用眼过度而损伤视力。

LG此次演示的3D显示屏采用了应用视差屏障科技,无需佩戴眼镜观看。该技术在LCD板前附着一系列挡光缝,这些挡光缝或屏障能够保证左右眼看到不同的影像,因此创造出一个深度幻景和极其逼真的效果。

通过与LG显示设备的紧密合作,LG此次极大地降低了色度、亮度干扰。全新的显示屏有着更加平直的屏障,能够更为精确的排列到LCD板上。这项技术改进不仅能让影像显示更为明亮流畅,降低画面干扰,同时还能提供比传统视差显像更为宽阔的视觉角度。

依托视差屏障技术,LG将3D体验进一步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CES举办期间,LG都将对该3D显示屏进行演示。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