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RAYNOVA R1平板电脑惊艳亮相CES2011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09日14:32
 

  北京时间1月7日,2011年度的CES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鉴于2010年苹果Ipad和Iphone4对全球消费市场的强烈冲击,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都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域的多家巨头都在本届展会上重拳出击,竞相展出了自己的新宠。但是小编在众多平板电脑产品中,发现了这款特别引人瞩目的”RAYNOVA R1”。

  来到众人围观的RAYNOVA展台“南4-36288”,小编抢先目睹了它的庐山真面目。RAYNOVA R1采用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除了搭载全新优化的Android2.2操作系统外,它的处理器还采用飞思卡尔 CORTEX A8处理器,机身拥有512MB内存以及2GB存储空间。

  外观上,RAYNOVA R1显示屏给人以湖面的平静之感,机身背面又借鉴瓷器流畅线条,使整个机身圆润柔和,手感细腻而不失奢华。RAYNOVA R1的屏幕采用的是多点触控技术“Multi-Touch”,而它独特的强化玻璃显示屏,更以超强的抗刮性震撼到了每一位前来试用的参观者,对比小编手上的手机触摸屏,小编我泪流满面。

  看到中国水墨画风格的界面设计时,小编更为这款平板新秀折服。在充分享受舒适的视觉效果同时,RAYNOVA R1用水墨画宣称自己国际化的身份,这无疑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深度定制UI的软实力也让人对RAYNOVA的技术保障更有信心。

  关于RAYNOVA R1是否还有其他配置版本,小编目前还是不得而知。

  刚刚在CES崭露头角的RAYNOVA R1能否在这场平板电脑的全球风暴中站稳脚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