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2011:TP-Link展出450M无线双频路由器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9日14:56
 

  TP-Link在本届消费电子展同时介绍了包括TL-WR2843ND 450M无线双频千兆路由器,一款型号为TL-WN723N的无线USB适配器以及TL-SC4171G无线监控摄像头。

  在本届CES展会,TP-Link并不是唯一一个推出450M双频无线路由器的厂家,因为趋势科技在它之前推出了全球首款双频450Mbps无线路由器——TEW 692GR。

  TP-Link TL-WR2843ND拥有一个千兆广域网端口,四个局域网端口,支持WPS安全加密方式。值得一提的是,TL-WR2843ND配备了一个USB共享端口,不过没有打印机共享功能。这款产品预计会在5月发布,售价可能会在129.99美元,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它比趋势TEW 692GR要便宜得多。

  至于TP-Link TL-SC4171G无线监控摄像头,它具有无线连接功能,30万像素(640×480)图像传感器,10倍数码变焦,支持802.11g无线协议,有红外功能,但不支持PoE供电。这款产品大概会在今年三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