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2011:助力IPTV Cisco展示其Videoscape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9日14:57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现在正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厂商的蜂拥参观。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家是否期待CISCO为我们带来惊喜?在本届展会,CISCO为我们展示了Videoscape,要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电视机顶盒,而更是一个完整的视频服务网络架构。

  据介绍,Videoscape是服务商提供的综合电视平台,汇集了数字电视与社会媒体和通信应用的网上内容,从而为用户创造一个新的、真正身临其境的家庭和移动视频娱乐体验。

  Videoscape设备的中心是通过电视机顶盒整合各种设备,这些设备不仅能够提供视频会议,而且能够集中控制其他设备的连接。Videoscape平台将能够通过IP连接电视集成多媒体娱乐网络系统。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