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艺术范的上网本!戴尔新品齐亮相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9日15:00
    戴尔独有的品牌Alienware“外星人”相信游戏玩家不会不知道,在CES2011中,戴尔的外星人亮相的确我们吓了一跳!作为天极网CES22011报道团独家揭秘的一组照片,硕大彪悍的体型出现把我们震住了,原来这次“外星人”的座驾是充满霸气的悍马。

   悍马的正面是三组24英寸的液晶屏组成的多屏显示,上面带有ATI的LOGO标识,看来是采用了ATI的Eyefinity多屏显示技术。上面演示的是一款3D游戏的菜单画面。

   从侧面看,这台悍马车门和顶部补满了外星人的头像LOGO。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外星人的机箱、键盘、鼠标和耳机,组成了一套游戏玩家的战斗装备。


在悍马里面用Alienware玩游戏,太给力了!


什么!键盘灯还亮着,难道是外星人玩游戏吗?


里面还有两台Alienware的游戏笔记本,坐在里面玩游戏的感觉一定很爽吧

    刚才我们看到是车头部分是一组显示器,而它的前面对应的是外形人的键盘和鼠标。键盘采用了Alienware独有多彩背光技术,看起来非常酷!

   当然在车尾玩游戏的人无法看到前面的屏幕,不过没关系,在车顶上方立起的支柱上还有四台显示器。不知道这台悍马开起来,上面的四组显示器会不会旋转起来?

在后面的车箱上仍然有一组Alienware的游戏装备


上方的显示器可视角度还可以,游戏画面基本都能看清


左侧的车门打开也对应的是一套Alienware的游戏装备


这样的展示方式在展区里相信会非常抢眼


机身侧面看起来霸气十足


从远处看有真有点像变形金刚要transform的样子。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