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2011:HP推出带Android平板电脑打印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9日15:06
 

  在众多人的心目中,CES消费电子展主要针对的是个人级设备,像打印机这类企业办公设备应该不在参展之列,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打印机、一体机在普通家庭中已经越来越常见,因此当我们在CES2011惠普的展台上看到这款Photosmart eStation时也就并不感到意外了。

CES2011:HP推出带Android平板电脑打印机

  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左前方嵌入的Zeen平台电脑,它的主要用途在于消费者可以通过它管理相片,以及通过浏览器直接打印在线相簿,包括Facebook、Yahoo等的照片内容。这款Zeen平台电脑配备了7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2.1的定制系统。

  据传惠普Photosmart eStation的售价会在2700元左右,不过还可以选择未带Zeen平板电脑的版本,价格未定。除了这款产品外,惠普8500A多功能商务喷墨一体机也在本次CES展会上面亮相,这款8500A在中国已经上市,相信大家对它已经不陌生。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