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CES2011:把Windows桌面搬到你的iPad上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9日15:07
 

  如果说软件与硬件的完美融合才是科技生活的最终“归宿”,那么这一观点在本届CES2011大会上也显露无遗。即时启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plashtop公司,在CES2011上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重量级产品——Splashtop Remote for iPad,那它是用来做什么的?用最简单的话来说,它可以把PC端的Windows桌面搬到了你的iPad上,也就是说,所有Windows的功能和应用(如:Office、Photoshop等)都可以在iPad上进行操作了。

  Splashtop Remote for iPad 对于iPad用户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尽情享用与PC之间的远程交互,不但可以在iPad上看电影、听音乐、运行Windows支持的所有类型的文件和应用程序,甚至还可以远程玩PC上的游戏,包括Flash游戏。

  Splashtop Remote for iPad 视频演示:

  目前,Splashtop Remote for iPad 已经可以在Apple的应用商店里购买。此外,支持iPhone/iPod touch的Splashtop Remote 也已经推出。Splashtop联合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李明勋(Mark Lee)先生表示:“我们所设计的产品是实现iPhone和Windows PC 之间无缝连接的桥梁,通过Splashtop Remote,你所拥有的将不仅仅是一部最酷的手机,而是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关于 Splashtop公司:

  Splashtop公司(前身为DeviceVM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硅谷的软件公司,曾获选道琼斯最值得关注的50初创公司之一,目前在北京、杭州、上海和台北设有分公司。Splashtop系列产品能够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从而提升了PC用户的每日使用体验。公司于2007年首次推出了一款即时启动平台,作为Splashtop系列中的旗舰产品,该平台可以让用户在打开电脑后几秒内就能阅读电子邮件、和朋友聊天、共享图片以及上网冲浪。Splashtop 系列的另一款产品Splashtop Remote可以让iPad用户以及其他移动设备用户即使在距离Windows PC很远的地方,也可以获得完整的Windows使用体验。

  目前,Splashtop系列产品已安装在Acer、ASUS、Dell、HP、Lenovo、LG 和 Sony等品牌的超过四千万的终端设备上,并且这个数字还在迅速增加。自从 2007年10月首次推出,Splashtop已获得无数奖项,包括著名的PC World“最具创新产品”、大众科学“最佳新品奖”,《科技新时代》颁发的Best of What’s New大奖,以及Laptop杂志颁发的“Best of 2010 CES”大奖。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