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巅峰夜话

2011 CES娱乐事务主题演讲环节实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16:2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在拉斯维加斯CES上,MediaLin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ssan负责主持娱乐事务主题演讲版块,以下为演讲实录。

  娱乐事务主题演讲版块由MediaLin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ssan负责主持,该小组成员包括Akamai的David Kenny、可口可乐公司的Joseph Tripodi、Interpublic集团的Michael Roth、微软的Mich Mathews以及WPP的Martin Sorrell先生。这些执行官或高管们讨论了技术和营销的关系,提出必须利用技术建立品牌、吸引客户以及管理大众需求而不是一味进行推动式的营销的挑战。Kenny鼓励企业发展技术力量,因为他相信“伟大的创新,源于有深度的公司。”

  下午的一对一对话中,FCC主席Julius Genachowski和CEA的Shapiro讨论了宽带的发展、频管改革、竞争政策和其它影响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问题。Genachowski通过讨论频管改革开始他的演讲,“CES上发生的事情强烈地表明,我们在频率这一重要的公共资源方面不仅仅拥有着巨大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Genachowski总结到,“对于许多呼吁激励拍卖的公司和组织,我同意你们对让美国移动领域占据领导地位所必须的愿景,也期待着我们携手为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在上午“思想者与突破性技术”的讨论中,来自AT&T、Zoran公司、NVIDIA公司、Real D到Synaptics公司的讨论小组成员们指出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云计算和无线连接方面的进展。Synaptics公司PC和数字家庭事业部副总裁Ted Theocheung表示,平板电脑可用作遥控器使消费者乐于更多地参与互动。

  最后一轮讨论会“消费者360 –无处不在的小工具和无线的作用”,由Rutberg & Company公司常务董事兼研发部主管Rajeev Chand主持。该小组包括来自通用汽车、英特尔、AT&T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百思买的Geek Squad的代表。这个小组就伴随着新兴的平板等产品无线网络将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广泛的交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能够随时随地利用各种各样的设备获得他们想要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