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2011:纽曼电话电脑一体机亮相美国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9日16:51
 

  【IT168 资讯】国内知名消费电子厂商纽曼携旗下自主创新品牌“鳯”系列产品电话电脑一体机鳯PC亮相该次展会。纽曼?鳯此行携带的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是由纽曼公司历经三年独立研发,也是国内唯一自主知识产权的统一通信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它的技术特点就在于电话和电脑的硬件一体化和软件的整合,并据此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产品技术层面,可谓走在世界的前列,引领了中国IT和通讯领域融合的趋势,担当起两大领域民族自主创新的旗手角色。

“鳯”系列产品电话电脑一体机

鳯品牌有三层含义:首先,“鳯”是中国的传统元素,用象形汉字作为品牌标识,表明了民族IT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其次,提取凤凰浴火重生的超越精神,寓意纽曼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的一次自我超越。最后, “鳯”是英文中“Phone”的谐音,鳯PC产品整合了电话通讯技术,彰显纽曼在通讯领域的专业优势。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