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摩托罗拉 LG展出首台双核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9日17:2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和LG分别在CES 2011上展出了全球首台双核智能手机手机Atrix 4G、Optimus 2X。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NVIDIA的1GHz Tegra 2芯片。强劲的芯片除了支持在手机上播放1080P视频外,它所带来的游戏体验也是非凡的。NVIDIA借此机会向我们展示了几款在Atrix 4G、Optimus 2X上跑起来非常轻松的游戏。

  游戏毕竟接近这家GeForce厂商的核心业务,我们得知NVIDIA正与多家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充分利用Tegra 2强大的处理能力,提供更加炫丽的视觉效果。

  另外,NVIDIA还推出了一个名为Tegra Zone的Android应用,用于展示Tegra合作厂商的仓库,其中有视频和游戏。它不是独立的应用商店,所有购买都会转到Android Market中。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