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技术创新是根本 中国厂商乱斗2011美国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3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月7日(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011年1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在本届展会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令众人刮目相看。


  在搜狐数码往年的报道中,数年的报道都是以外资为主导的。近几年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加入,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深远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会。每年新品新技术的中国风刮的越来越猛烈。今年在展会现场,中国很多企业虽然是第一次参加CES展会,例如:中兴、天宇等,但是都以最顶级的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中亮相。


  以TCL、联想、海尔、海信、华为等厂商代表中国企业,在主要场馆占据最重要的展台。本次展会最火热的智能电视、3D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等,中国企业都以最强的产品来展示给全球的消费者。要做强做大,必须掌握最核心的技术。这些虽然是很多厂商领导挂在嘴边经常对媒体和消费者时候经常说的,这次咱会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这些只要你在现场亲自体验过产品后你就会明白,中国企业在本次CES展上很给力!

  下面就和大家详细的分享下本次CES展中,中国企业的给力之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