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技术创新是根本 中国厂商乱斗2011美国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38

  【长虹】押宝3D等离子电视

  长虹本次展出了四大类产品,3D等离子电视、OLED电视、家庭娱乐系统电视、节能环保电视。

  其中,3D等离子电视是长虹在今年的重点产品。长虹海外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罗光强在专访中表示:随着等离子电视技术的进步、成本先天优势、以及3D技术应用,重新激活了等离子电视市场,在美国二、三季度等离子电视销售同比增长30%。


  目前长虹拥有快门式及偏振式3D电视产品,两大类产品将在市场上并存。另外,家庭娱乐系统电视产品,主要包含SMart TV、网络电视等,家庭娱乐系统更注重互联网、用户与电视直接的联系。

  ---------------------------

  【创维】偏振3D电视将是近几年主流产品

  创维也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刚刚发布不久的3D电视。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在专访时表示:未来3D电视的技术方向一定是向裸眼技术发展,但近几年偏振式3D电视技术将成为主流。认为互联网电视未来肯定是开放系统,这样的平台会使智能电视真正的智能化,消费者会选择很多差异化的应用,也带来很多新的商业机会。

  【康佳】将超薄进行到底 8mm超薄平板电视亮相

  LED背光电视一直都以机身轻薄见长,但是康佳让你知道什么叫没有最薄只有更薄。本次CES2011大会上康佳展示了最新的康佳LED46A1SB电视,这款电视具有仅仅8mm的机身厚度。此外,在大会上康佳还展出了92系列和98系列3D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