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技术创新是根本 中国厂商乱斗2011美国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38

  【中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齐亮相

  中兴是第一次参加CES展会,在展会上全面展示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产品。

  中兴美国子公司CEO程立新在接受搜狐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兴手机凭借出色的技术、可靠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和用户体验,2010年同比在美国实现了市场份额数倍的成长。同时,中兴在系统上的全面布局,也让它成为仅有的端到端方案提供商,可以为运营商创造更多增值机会。程立新透露,随着中兴智能手机、4G终端全面进入美国市场,“未来三年,我们的目标是中兴手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与全球地位相当。”


  “这是中兴第一次参展CES,我们在美国投入了十多年,今年带来了很多新产品,主要强调技术领先和工艺创新。”程立新告诉搜狐,新品包括中兴平板电脑系列产品,包括ZTE Light加强版, ZTE Light2 以及4G产品ZTE Light LTE。这次展出的新产品不仅延续了Light轻巧便携的外观,更将以功能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网络和多媒体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