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技术创新是根本 中国厂商乱斗2011美国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38

  【华为】华为IDEOS手机在国外极为畅销

  华为在本次展会展示包括手机、移动宽带和融合终端等三大产品线的多款明星产品: Qwerty全键盘G6150、功能手机U7520;智能手机IDEOS U8150、IDEOS X5、IDEOS X6 U9000、HUAWEI Ascend;EC5805、E5836S;以及平板电脑IDEOS S7等。

华为IDEOS S7


  IDEOS是华为发布的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2.2系统的普及型with Google手机,它以极高的性价比在发布两个月后即突破百万销售大关,并很快热销全球40多个国家的市场。除普及型智能手机外,华为还推出了配备3.8英寸触控屏,5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2.2系统的IDEOS X5,以及分别定位于商务和时尚人群的G6150、U7520。华为G6150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非常适合办公人士收发邮件,而U7520则是一款类智能手机,虽然是功能手机,但是却能够实现智能手机的应用,且可以实现触控操作。风靡欧洲、亚太的无线猫E5也将登陆北美,此次展会上华为展示了最新的美国定制版E5;此外具备语音通话功能的普及型平板电脑IDEOS S7也同台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