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技术创新是根本 中国厂商乱斗2011美国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38

  【汉王】电磁+电容技术 汉王平板电脑崭露头角

  汉王这个品牌恐怕没有人不会知道,在PC触摸板、电纸书领域中知名的品牌,如今也开始进入了平板电脑的领域,传承汉王在PC触摸板领域中的优势,在本次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上,汉王平板电脑也给予了我们更多的惊喜--即电磁+电容技术。


  汉王的这款平板电脑,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也极具PC触摸板的模样,上窄下宽的边框看起来商务味道十分浓郁。该机装载着一块9.7英寸的屏幕,并且配备了前后置的摄像头,拥有两个USB的接口,系统方面也预装了Windows 7的系统。


  汉王的平板电脑,不同于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在于该机所采用的电磁+电容技术,这种一体触控的创新操作方式,给予了用户双重的选择,即可以用手指直接灵动的进行触控,又可以使用电磁笔进行手写输入,而且还可以通过手写的压感控制写出不同风格的个性笔锋以及笔迹粗细,获得完美的书写效果。

  据悉,汉王的这款平板电脑上市日期以及具体售价暂未公布,不过据消息称,该机预计的售价将会在3999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