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CES 2011智能电视火爆 突出互联网服务和应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6:53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斌 拉斯维加斯)2011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经落幕,在本次CES展会上,国内外电视厂商带来最新产品Smart TV,我们也可以称为智能电视,它的出现使电脑与电视之间界限变得模糊,智能电视更像是一台电脑,更像是一台娱乐化功能强大的电脑产品。智能电视拥有三大特点为,拥有电视操作系统通过互联网得到更多、更开放的应用程序,操作更为简单,另外还可与多个设备进行互联操作。

【现场感受】
智能电视从概念到全面爆发 

三星智能电视巨幅广告

     CES尚未开展时,展馆外三星巨大的Smart TV广告赫然在立,从广告中传达的信息来看,更像是应用程序的堆积,但这只是初步印象。而后,在产品发布日上LG率先推出全新Smart TV产品,智能电视逐渐揭开了其什么面纱。正式开展后发现,智能电视字样几乎出现在了每个电视制造厂商的展台。其实,在2010年下半年智能电视已经逐渐浮出水面,到今天智能电视形成全面爆发,汇集在一起,技术特点更加鲜明起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