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2011 CES明星主角 Android 3.0系统全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8:24

     在2011年伊始,翻开了全新一年的篇章,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消费电子产品亦然进入了全新的时代,随着一年一度的2011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在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西部当地时间1月6日),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盛大拉开帷幕,届时,各大消费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厂商,都携带了自家最新研发的尖端消费电子产品前来参展,相比历届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所展出的产品,今年的盛会拥有80余款的平板电脑出现在展会上,这个作为与移动终端手机产品和个人笔记本电脑相整合而衍生的便携式个人掌上移动终端产品,各家的展台上都齐集了不少参展人员。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此前传闻不断的基于Android 3.0蜂窝系统,被大面积的作用在平板电脑电子产品上,首次向世人展示了其Android 3.0蜂窝系统的强劲表现,而也被很多消费者认定为Android 3.0蜂窝系统是为平板电脑而生,似乎这样的说法也不算准确,那么Android 3.0蜂窝系统究竟有何魅力?在实际的操作体验中又将有何技术运用到其中呢?我想我们有必要要先了解Android系统与Android 3.0系统的一些特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