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2011 CES明星主角 Android 3.0系统全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08:24

    更亲民的价格 东芝Android 3.0系统平板电脑
   
    东芝同样作为在消费电子产品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品牌之一,于本次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也带来自家最新的10.1英寸平板电脑参展,并且还带有自适应屏幕技术,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使其用户在使用时视觉更舒适。



    不过不同的是,本次东芝的这款平板电脑仅预装了Android 2.2的系统平台,但是最终上市的版本将会采用Android 3.0蜂窝系统,所以对于这款产品我们并没能感受到Android 3.0蜂窝系统带来的强大魅力。然而,东芝的这款平板电脑仍然采用了NVIDIA Tegra 2的处理器+1GHz的内存组合,相信在运用了全新的Android 3.0蜂窝系统上市之时,定会取得不错的表现能力,而其Android 3.0蜂窝系统的特性,势必也会得到实现。



    东芝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予以推出,而且东芝也表示说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对于东芝这款平板电脑,我们在目前是拥有着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