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0日08:39


  最薄的智能手机

  既然号称全球最薄智能手机,那么笔者就先来说说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纤薄机身,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机机身最薄之处仅有8.7mm,这里指的是机身的中间部位,两边稍宽但也只有9mm,打破了之前由 iPhone 4保持的9.3mm最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从侧面看这种中间薄两边宽的身材形成了一种类似拱桥的弧度,优美而不另类,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外设上的时尚理念。

索尼爱立信

▲官方称这种弧度设计相当华丽

  “阅机无数”的网友应该有类似的经验,即机身设计太薄的话,往往会影响持握时的手感,这个问题在Xperia arc LT15i身上完全不用担心,这份自信来源于其符合手掌轮廓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握起来不会感到很生硬。

索尼爱立信

▲从真机体验来看,这种弧度之美确实实至名归

  arc弧度设计 优美却脆弱

  Xperia arc LT15i的后盖设计比较特别,除了采用光面设计外,从上到下还有渐变效果,缺点是比较容易沾染指纹。此外,由于后盖本身采用了弧形设计,且材质为工程塑料,所以感觉上会有点弱不禁风,每次拆下后盖时都要格外小心,生怕把它撅折了,不过实际上应该没这么脆弱吧?

2

▲后盖采用渐变式设计,结合弧形处理很是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