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ilestone2崩盘 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0日09:22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

  机型卖点:4.0英寸电容屏、81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384MB RAM运行内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1GHz处理器Android系统 X10价格回升

索尼爱立信 X10图片

  在Android领域还有一员“大将”降价十分迅猛,它就是拥有81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 X10,近期该机一跌再跌直至现在2399元,经过笔者的分析X10的大幅降价的主要原因在与多款旗舰机型的“上市既跌”,所以为保证在身购买力选择大幅降价,可以说在2500元档的智能手机中X10以占据主导地位。4.0英寸显示屏、81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等醒目的参数,让它傲视群雄。同时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也吸引了广大时尚一族的关注,对于想入手2500元档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无疑是尚佳之选。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