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ilestone2崩盘 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0日09:22


  三防猛将-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机型卖点:3.7英寸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IP67三防手机、800M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DEFY图片

  接下来为朋友们介绍的这款摩托罗拉DEFY,它具有防水、防摔、防划等等特点,没错它就是摩托罗拉近期推出的时尚三防手机。相信该机的高价到货一定会让喜欢它的朋友十分郁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DEFY已从3580元降至2260元,如此大的降幅直接导致该机性价比大增。此外,摩托罗拉DEFY在具备三防能力的同时,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和主流的硬件配置也是一大卖点,低价+Android+主流配置使它得到众多朋友的赏识,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