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ilestone2崩盘 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0日09:22


  超值智能首选- 酷派 W7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W711

  机型卖点:3.5英寸触摸屏、2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468MHz处理器、256MB RAM运行内存、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千元级Android 2.1 酷派W711真机图赏

酷派 W711图片

  最后为朋友们奉上的高性价比智能机是酷派 W711,该机在今日推荐的手机中性价比最为突出,其售价仅为1480元,这对于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来说已非常超值。不过在这里要说的是,酷派 W711的硬件配置显得有些过低,468MHz处理器、256MB RAM运行内存对于追求性能的玩家来说略显不足。但对于广大学生一族的日常应用来说,该机的处理能力还是不再话下的,比如QQ、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应用。此外,简洁的机身设计配合黑色的机身色调,使它显得非常大气,喜欢该机的学生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W711(行货)
[参考价格] 1480元

  写在最后:

  行文至此,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推荐的几款高性价比Android智能手机,希望能对朋友们购机起到帮助。而在以上机型中笔者最为推崇的机型是索尼爱立信 X10,其采用了1GHz处理器、4.0英寸电容屏、810万像素摄像头等强悍配置,再加上2399元的诱惑价可谓是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