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万千程序汇聚其中 诺基亚OVI商店全方位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15:45

  在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中,用户对于手机产品的需求要求更高,各大手机厂商一方面要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制定集出色外观、个性简易的界面、全面的内置应用以及互联网的热点所打造的全能手机,另一方面也要根据目前市场趋势,以3G智能互联网应用为主导,将更多的厂商和运营商服务嵌入在手机产品中,力求带给用户更为优秀的使用体验。


  那么,以目前手机所集成的各种应用服务,为服务商、开发者、普通用户带来最大受益的莫过于软件应用商店,以应用软件商店的始祖--苹果公司,在为iPhone所加入App Store于全球取得最大成功,各大手机厂商也在开创自己旗下的应用软件商店。想必除了苹果的App Store以外,诺基亚在近几年迅速推出的诺基亚OVI系列服务,不少朋友也都亲自体验,基于Symbian系统强劲的拓展性能,配合诺基亚OVI应用软件商店更简易的下载安装流程,定会带来我们更贴心人性化的感受。


  想必到此,各位朋友也已经猜到我想与大家分享的是什么,不错,正是诺基亚OVI商店的全方位体验,从OVI商店软件使用到下载,再到下载游戏的试玩感受,那么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