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万千程序汇聚其中 诺基亚OVI商店全方位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15:45

  测试机型:诺基亚 C6-01

  测试系统:Symbian^3系统平台

  测试软件: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OVI商店试用体验

  即是诺基亚在智能手机产品中,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出色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下载平台,借助网络的支持,绝大多数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奉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使用它。在此,本人选用了诺基亚采用全新Symbian^3系统平台的手机诺基亚 C6-01,对诺基亚OVI商店进行实际的体验。


  在诺基亚 C6-01的内置菜单中,诺基亚就已经预知了OVI商店供给我们来使用,利用网络的支持,可方便启动诺基亚OVI商店。启动后,我们看到诺基亚OVI商店的界面非常简单直观,三大区域的分割包含了分类栏、账户快速创建以及推荐部分,当然,我们还可以从左下角的功能按钮中快速的调出诺基亚商店的功能菜单,不过所涵盖的内容则在主界面中都有所体现了。


  诺基亚OVI商店中并没有如同苹果App Store一样提供很多的分类栏目,而是将分类全部归类为三大类,分别是类别、搜索和账户,简单的分类栏目无疑是给予我们提供了更直观和简易的操作方式。

  此外,利用诺基亚OVI商店中的搜索功能,我们可以利用关键字搜索来快速查找软件、游戏、铃声、图片、主题等项目,整体的搜索速度也很理想。


  账户环节顾名思义,就是创建用户自己的账户,这相当于用户在使用诺基亚OVI商店中的通行证一样,可以识别用户的身份,进行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下载,对于收费的应用软件和游戏,也要利用这个账户的身份来收取应用软件和游戏的费用。




  而且在账户的环节中,还包含了不少诺基亚OVI商店的设置,用户可以将所下载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制定下载或者安装的存储器,在设置了以存储卡为下载和安装目录后,我们便可以不必担心机身的动态存储器容量不足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