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万千程序汇聚其中 诺基亚OVI商店全方位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0日15:45

  下载游戏试用感受

  下面到了最好玩的环节,就是本人从诺基亚OVI商店中所下载的一款游戏的实际试玩感受,这里我选择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的Angry Birds,其中文名为愤怒的小鸟,想必很多朋友在iPhone或者Android系统中都见过或者玩过这款游戏,而今天,这款游戏也拥有了Symbian版,可以说对很多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来说,真是有福了。



  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全触控来操作,游戏的背景是以小鸟和肥猪为题材,讲述的是愤怒的小鸟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小鸟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如同炮弹一样来攻击肥猪们所建造的堡垒。整个游戏虽然是2D的画面,不过非常卡通趣味的画面加上轻松的音乐节奏,确实是令人玩起来无法停止。



  整个游戏的玩法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将弹弓上的小鸟弹出去,砸到绿色的肥猪,将肥猪全部砸到就能过关。不过,小鸟的弹出角度和力度是需要我们用手指来控制,要注意拉动弹弓的力度和角度的综合计算,这样才能更准确的砸到肥猪。如果第一次失败,不要紧,之前被弹出的小鸟飞出会留下弹射轨迹,可供参考角度和力度的调整。当然,每个关卡使用的小鸟越少,评价和分数就会越高。



  在试玩时,愤怒的小鸟前几个关卡是非常容易通过的,但是不要认为这个游戏很简单,越往后的关卡设计就会困难,你可以会就此困在一个关卡一连几天都无法过关,而且在把玩这款游戏时,我们可以利用对屏幕对角线的滑动来完成整个游戏的放大和缩小处理,在完全缩小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弹弓和肥猪堡垒的距离,从而得到相对准确的力度和角度计算。



  试用总结

  在试用了诺基亚OVI商店和所下载的游戏后,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方便的软件应用商店预置,让系统扩展性能可以变得如此简单,确实让人感到分外的欣喜,以时下的手机产品来说,外形和功能早就不是制约手机发展的屏障,而各大厂商和运营商们在此以人性化的服务来完善手机的应用绝对是未来的手机发展最大的趋势,而真正得到最大受益的自然也是我们这些普通的手机用户,毕竟作为智能手机,如果不去利用它强劲的扩展性能来武装智能手机,是莫大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