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防智能强机 行货摩托罗拉DEFY小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0日05:33
 
  在前几日行货DEFY摩托罗拉ME525上市之后,今日这款机型再度到货,不过由于火爆的销量,造成货源非常紧张,所以价格也就小涨了数十元。目前摩托罗拉ME525(行货)在经销商“华奥思创”处,最新价格为2999元,行货配件齐全。预算在3000元左右的用户,摩托罗拉ME525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摩托罗拉ME525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525外观设计颇为时尚。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具备的三防设计,这让它在日常使用中不会轻易被损坏。同时摩托罗拉ME525还一改以往三防手机丑陋的面孔,外观简洁时尚。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由著名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商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制成,质地非常的坚硬防刮、防碎效果出色。

  摩托罗拉ME525背面图片


  除了出色的三防特性,摩托罗拉ME525的功能与性能方面也同样出色。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软件资源非常丰富。同时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也使它的系统运行速度令人满意,而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帮助用户完成日常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