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网iPhone成定局 3大运营商2011年重头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1日08:32


  Verizon的iPhone战略

  暂且不说C网iPhone会不会很快引入国内的问题,即使是Verizon这样的美国霸主级运营商,针对iPhone这样的产品,也制定了特别政策。


C网iPhone成定局 3大运营商2011年重头戏

C网iPhone确定将由Verizon发售

  1.推出不限流量套餐

  对于iPhone来说,流畅的体验是其制胜的法宝,而流畅的速度同样也是展开一切应用基础。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iPhone,至少国内的微博产业不会发展得如此迅猛;如果没有iPhone,联通很难从移动手中抢到一部分客户;如果没有iPhone,现在的手机不会都是大屏触摸的样子;如果没有iPhone,中国的3G不会这么快地印入到用户脑中。

  似乎国外运营商对于手机流量的收费政策,也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Verizon为了iPhone可以说是破釜沉舟,“无限数据流量套餐”相当给力。同样是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AT&T在销售iPhone时向用户提供了两种套餐。但去年夏天,AT&T为保证营收二去掉了无限数据流量套餐。AT&T提供的最高套餐为25美元每月2G流量,而Verizon不限流量套餐为每月30美元,相当给力。

  2.年内计划售1200万台

  其实iPhone也并不是所向无敌的产品,至少在与Verizon合作之后,最直接地就会受到MOTO与HTC的挑战。另外,Verizon想要通过iPhone抢夺包括Sprint、T-Mobile、AT&T在内的用户,并同时挽留住现有的Verizon用户,刚刚说到的30美元无限量套餐就是很有力的措施。但尽管面对诸多压力与挑战,“华尔街日报”仍预计2011年内就可实现1200万部C网iPhone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