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液晶反击战 市场主流3D等离子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1日09:05

  接口齐全 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

  参考报价:即将上市

  笔者点评:三星PN50C680是C7000的简化版本,并没有采用超黑的500万:1面板,但是是用了200万:1的Ultra Clear面板,这种面板的色彩更加艳丽,同时在每一个角度观看都可以有良好的表现。适合于对外观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产品优点 外观漂亮;网络功能丰富;节能26% 
适用人群  适合于对外观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外观上,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电视采用三星TOC琉晶工艺设计,X架构的底座,并使用三星Clear Image清晰图像面板技术,整机显得非常纤薄。分辨率为1080P。

接口齐全 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

▲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电视

  这款产品最具看点的就是都支持3D ready,也就是说其默认提供对3D显示的支持,只要你购买3D主动眼镜和发射器,就可以观看3D的电视节目或者其他3D影片了。

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电视

▲三星PN50C680 3D等离子电视发布会现场

  另外,产品还提供了600Hz子场驱动,USB接口、DLNA网络支持等等,特别是USB接口功能相当全面,支持DviX, Xvid等视频播放,同时也支持照片的播放。这款产品的节能方面表现也更加出色,比老款同尺寸产品节能2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