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Alienware 18.4寸旗舰游戏本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1日09:46
 

  继M15x、M17x、M11x后,戴尔旗下外星人Alienware品牌的一款新品笔记本日前在网络上曝光,名为M18x。显然,这将是一款搭载18寸大屏幕的巨无霸级别旗舰游戏笔记本。

  目前有关M18x的具体规格还未明确,已知该机将搭载Huron River平台即移动版Sandy Bridge四核处理器,18.4寸1920x1080 WLED Truelife镜面液晶屏,显卡配置可选两种双卡方案,包括GeForce GTX 460M SLI或Radeon HD 6970M CrossFireX。

  Alienware M18x将搭载12芯电池,电量97Whr,外壳可选Alienware标志性的红色或黑色涂装,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目前还未可知。

戴尔Alienware 18.4寸旗舰游戏本亮相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