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专洗高档衫 带特殊功能精品洗衣机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1日09:58

丝绸也能搞定 三星WF0602WKR

丝绸洗涤利器:轻柔洗程序+钻石内筒

[参考价格]  4090元

    外观上,三星WF0602WKR采用了大气的银灰色设计,圆润的边角设计使得其极易融入各种不同的家居环境中,可谓“百搭”。另外,这款机器的体积仅为845×598×495mm,对于一款洗涤容量为6Kg的滚筒洗衣机来说,可谓十分小巧。

跌破四千 三星6Kg泡泡净滚筒国美促销

三星WF0602WKR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三星WF0602WKR再次大气的配备了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剩余时间,另外一个显示洗涤参数,使得整个洗涤过程一目了然。

跌破四千 三星6Kg泡泡净滚筒国美促销

三星WF0602WKR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三星WF0602WKR采用钻石内桶设计,将内桶脱水空直降从3.2mm降至2.4mm,同时减少脱水空数量,令洗涤更加深入、彻底。

跌破四千 三星6Kg泡泡净滚筒国美促销

三星WF0602WKR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三星WF0602WKR外观设计大气且融入感十足,并且小巧的体积对于当下的高房价来说十分贴心;在功能方面,采用了三星全新研发的“泡泡净”技术,可谓“低碳”先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