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专洗高档衫 带特殊功能精品洗衣机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1日09:58

毛毯也不怕 海尔XQSB80-G128

洗涤毛毯利器:8Kg大容量+毛毯洗涤程序

[参考价格]  8998元

    外观方面,海尔XQSB80-G128采用了海尔一贯的设计风格,银色的箱体加上黑色的操作面板,简单且大方;顶盖和操作面板亮黑色的设计,使整个机身顿时觉得与众不同,尽显低调的奢华。

结婚季高端机热销 海尔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B80-G128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可谓大手笔且独具匠心,触摸式程序选择钮像极了iPod中的触摸操作按钮;并且按钮灵敏的触觉会让您的洗涤过程更加顺畅。

结婚季高端机热销 海尔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B80-G128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设计方面,采用了独创“净立方内筒”设计,440个凹面立方形均匀地密集分布于内筒筒壁,凹面立方形底角各有4个进水微孔,洗涤时形成360度喷射水流,立体循环式洗涤衣物;同时在桶壁上产生自然水流保护膜,防止衣物与筒壁间的摩擦,给予衣物净柔呵护。

结婚季高端机热销 海尔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B80-G128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

    海尔XQSB80-G128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出色,简洁的设计十分低调且贵气十足。在功能设计上海尔XQSB80-G128配备了不用洗衣粉、空气洗等人性化十足的功能。这款机器拥有8Kg的洗涤容量并且带有烘干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