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高端产品渐成主流 2010年豪华对开门冰箱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1日10:01

    2010年,新上市的对开门冰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会认为,对开门冰箱定位高端,离普通家庭还是比较远的,其实,近年来,对开门冰箱的售价渐渐走低,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

高端产品渐成主流 2010年豪华对开门冰箱盘点

    对开门冰箱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是因为它具有很多的优点。对开门冰箱的容积可以一般在500L到600L之间,甚至有些冰箱的容积可以达到600L以上。第二,对开门冰箱的外观时尚、大气,彰显豪华气质。第三,功能设计更加全面。对开门冰箱内部不仅是扩大容量这么简单,不仅加入三门冰箱的变温设计,还将吧台设计、冰吧功能融入其中,强大的功能设计彰显其高端特性。

    万维家电网搜集了今年全新上市的对开门冰箱,将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几款推荐给准备出手对开门冰箱的消费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