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炫彩诱惑 双系统版宏碁Aspire happy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1日11:15

  从曾经08年的各路厂商争相抢夺上网本(NetBook)市场的现象来看,难道利润微薄的上网本是它们的主要目的吗?当然,不排除薄利多销的因素,但是能在以后拥有更多的3G用户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从厂商上看:惠普、戴尔、华硕、宏碁、微星、联想、富士通、同方等都推出了自己的上网本,还有很多山寨厂商也推出了价格更加低廉的上网本,这就更加验证了上网本不仅仅是一款笔记本,而是作为一款介乎笔记本和手机之间的数码产品。

Aspire One happy评测

  而硬件方面,上网本从最初使用的功能低下的VIA处理器,而英特尔似乎也看到了上网本虽存在的巨大商机,推出了其专用的ATOM处理器,一时间几乎所有和英特尔有合作的笔记本厂商都推出了基于此平台的上网本产品。当然最大的问题就是产品的“同质化”现象过于严重,所以很多笔记本厂商都开始寻求差异化。

  从华硕第一台EeePC开始,各路厂商都推出了上网本产品,而根据用户们的反馈不断的进行改良,有的产商已经推出了第四代或者第五代产品,宏碁就是这样一个厂商,从第一代Aspire One开始,陆续推出了Aspire One D150、Aspire One D250多款经典热卖的机型、直到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台Aspire One happy。

全新升级的Aspire One happy
全新升级的Aspire One happy

  览看所有的上网本,似乎它们都有着不错的外观,性能方面虽说不上强劲,但是应付普通的的上网、娱乐那是绰绰有余。但在对于产品同质化的问题似乎都很头痛,如何让自己的产品不同于其他厂商,这是每一个上网本产品所着重考虑的思路。而在这一方面,宏碁是做的比较好的一家,其推出的Aspire One和华硕的EeePC一起在上网本市场销售情况异常出色,虽然说华硕的EeePC占据了先机,但是Aspire One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和操作感,也抢夺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宏碁最新推出的上网本Aspire One happy是其第五代产品,10.1寸机身,采用新一代的Intel双核N550处理器,会不会在性能上也有所突破呢?这也是宏碁在经过上几代产品的市场表现后全新改良的一代产品,我们搜狐数码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Aspire One happy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